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又要考试了

昨天晚上
终于忍不住了
拨了通电话给乖孙畅谈不快。

可能是因为憋了很久
所有不快如洪水般涌出。
我的乖孙啊
见解格外独到
可能是因为经历过比较多的事情吧
又恋爱过的人就是比较成熟。
除此之外
嘴巴可是甜到腻!
说了很多让我开心的话
感觉是很不错
不过有时候我宁愿她说一点伤人的话
敬酒不吃吃罚酒?xD
虽然我说了很多
而且乖孙不断安慰我
不过心理上还欠缺某些东西
解铃还须系铃人嘛。
光谈了她的事就花了大约一个多小时
后来挖了以前的事出来侃
光阴似鸟啊
原来大家都改变了这么多了。
聊啊聊
我词穷了
乖孙也累了
就结束两个小时半的谈话。
盖了电话以后
看了看表
1点多
电话终究没有她的来信
有点失望
望着电话
在期待中睡着了。
不知道何时开始
会有惊醒的状况。
六点auto起来看看电话
八点又auto起来看看电话
十点又再auto起来看看电话
最后十一点半起床
这习惯
改不了。
(……某段已被移除)
有些事应该有所保留……
....
明天就考account了
还不是很有把握
随机应变吧。
再来后天考科学
还是有点担心
因为我要拿A+
这个目标有点难达成
因为平时的成绩只维持在A2~
加上最近发生的事
实在有点力不从心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