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接受与面对

如果是平时
发生了这种事
我一定会把电话给某人畅谈不快的
因为我知道不开心一定要找人侃侃
不然心理一定畸形。
虽然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但这次
我想试下自己应付。
可是我发觉
好辛苦。
知道了一直不想承认的事实
心里就是难受
美丽的谎言真的是美丽的吗?
从悲观的角度来说只不过是自欺欺人
我知道了的事
任凭我再怎么乐观
这终究是事实
我必须学会接受。
我好羡慕铧
什么大小事都能够自己一个人
接受,面对,解决
他是个好榜样
我该向他学学怎么自己一个人面对烦恼
心智才能成熟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她~ 现在少了她~ 我就少了份冲劲……
知晓善意的谎言不是件坏事
最重要是必须学会如何接受与面对。

虽然如此~ 还是要感谢她伴我走过的这几个月 ~ 我真的很开心 ~~ ^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