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SPM前夕

记得2012的海报才刚张贴不久
我就和她约定了今天去观赏。
因为某些原因
原本我和她的单独约会变成了乖孙和哲也来凑热闹
..
天不作美
乌云密布后涔涔下起雨来
结果她来不得
问我行不行换日子
不过是随同hui yi
我想难得她能跟hui yi出街
也没必要打扰她们。
不知怎么心还是感到纳闷。
一女二男
终究奇怪
更何况哲跟我的乖孙并没怎么打过交道
就跟乖孙说取消了。
最后乖孙没去
哲也应该不想去的了。
考试要来临了
难道就这样放弃这一部这么美好的影片?
有打算过自己一个人看的
不过原来哲也有心想看
后来又撞见镇
结果这三人行就买了票。
..
突然想起hui yi好像看过了这部电影
然后我就拨了通电话给她
两通都没人接听
算咯。
不久
接到一个家里电话
我惊觉原来我还没有她的家里电话。
原来hui yi因为当天的戏票已售完所以没有看到。
她有说如果雨停了她可以赶四点场
听到这句心才舒服一点
然后我说不用了
有朋友陪了
虽然我很希望她能陪我去看
但我更希望她能跟hui yi去看
喜欢一个人不就是要为她着想的嘛
不能处处为自己想这么自私的
再说我都约了镇和哲了
爽约毕竟有损我的原则。xD
我这算很好了
至于哲那里就麻烦点
难得有机会和乖孙认识认识嘛
却因为下雨天而扫了兴致勃勃的心情
我看哲的脸色比我还要纳闷
说笑话也不会笑
有也似强作笑颜?
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了。
..
这部电影播映的时间实在长
长达两个小时半
不过值回票价
看着那地牛翻身,大海咆哮
真为他们捏了把汗。
除了感人肺腑
最重要还具有很深的意义。
如果你是救援部队的首领
你会不会以为担心资源不足而无视和牺牲其他生命?
这是考验你是个理性还是感性的人的时候了。
要把生存率提到最高
牺牲也许是必要的
但人终究还是感情用事的人。
虽然感性的人证明了他的决定是对的
但理性行事也只是以策安全
只是要有懂得埋没良心的技能。
所以无论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都不会有错还是对的情况出现。
在最后那曙光陪衬的穹苍
虽然已结束
但同时也象征着一切都重新开始了
大自然愤怒已经完毕
接下来就得看生还者的造化了。
我们会不会有这么的一天呢?
容我问你一个老掉牙的问题
如果情势危急
而你只能让一位同伴陪你上救援船
你会选择谁?
如果是我
我一定会带两个我最爱的人上船
而我独自留下。
听起来很白痴
但如果换做是你
你也应该会这么做。
除非你不是真心爱他们。
又或者你爱的人只有一个,哈!xD
....
我跟她呀
应该都没有机会的了
表白了两次都惨遭拒绝
其实早就该明白的
我本来就不相信有人会喜欢我这个劣品
不过因为我周遭的朋友都说什么很明显她是喜欢我的
只是想耍点味道而已
乖孙也叫告诉我说她应该对我有意思的
结果搞到自欺欺人。
不过我想在她还没有男友之前
我还会继续倾心于她
能够和她在一起固然是好事
不过我更希望她能找到一个比我好的人
她快乐能使我快乐。
回想起来
我跟她在短短的四个月里经历了许多事
我也因为她改变了许多。
会这么喜欢她
很可能是因为她是在我生命里经历过最多的第二位女生。
(第一当然是我妈妈,虽然我不是这么喜欢我妈妈~但我爱我妈妈~ xD)
她是第二位女生
能够把我的“喜欢”升华为“爱”的女生。
我爱她。xD
....
最后
SPM只剩一天了
陆陆续续收到朋友的祝福的短信
感到颇窝心的。
虽然我下的努力不算很大(比起其他朋友)
不过我还是有奢望能考到比预期还要好这种不成正比的成绩
贪心和有野心是好事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心啦~ xDD
大家
为自己和你身边的人的将来
做出最后冲刺吧!
.
加油!^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