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生日

SPM即将结束
没有带来紧张
也没有留下遗憾
因为我尽力了。
十二点就陆续收到朋友们的祝福
而最期待的在深夜发来。
最近她的行为越来越像以前的另一个她
很是难受
可是习惯了。
精神不振
在今天考经济学竟然睡迟了
匆匆忙忙赶来学校。
人笨些
有时真的是好事。
考完第一张
正准备收拾东西准备下一个考试
发现书包里多了一份东西
哈~惊喜
真没想过会有礼物收
一定是年送的。
陶了礼物出来
礼盒上贴了张纸
列了“有份”送的人
年啊,铧啊,fui leng啊,她,还有她弟。
实话说
不是很开心
可能比较向往某些东西
如果你是男生应该会明白在说什么。
也好
人生第三次收到朋友送的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
考完试了
bert,yan yee,肥爸hee,kuok wah
一同从学校踱步到哲家
因为待会要到time square逛街
顺便庆祝我生日
所以先去他家准备。
到了time square
我们在bbq plaza吃
点了两道deluxe family set。
味道不错
食材又多。
吃饱后
走走逛逛
跟哲到“melody”练习。
晚上
这个就真的惊喜咯
那个绑牙妹竟然记得我生日
发了封简讯来贺我
我应该只跟她说过一次而已
真开心她记得~ xD
----------------------------------------
写的东西越来越无聊了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