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zhe grown

虽然只是打一份短期的工

不过还是很想做到最好

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

学习招待的技巧

学习怎样与人沟通

就是因为这样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加上同事们的善待

和有礼貌的客人的对待

这四天都过得很开心

虽然很累

不过没有特别想放工的念头

我越来越喜欢这里--又一城

。。。。

很多人都说哲很像我们的一位supervisor--LEO

然而

LEO很帅

难不成在说哲帅?

哈哈~ xDD

说到帅

哲说要买隐形眼镜

因为这事烦了我们一伙人

连我buddy都受不了。(不过我buddy的容忍度没这么高啦)

还有要电头发

他突然跟我说:做工了啊,很想拍拖。=.="

。。。。。

长大了啦。

。。。。

我用了这四天时间

总算记住了所有人的名字了。

我有很多朋友都有注意到那里有一位美女

有兴趣者,免了

名花有主~ xDD

--------------------------------------------------------

不说打工了。

昨天我和哲放工后就到daryl家countdown。

这家主人也很好客

才刚到就把食物都塞了给我和哲

有一只螃蟹耶!

真开心哲不能吃海鲜

独领螃蟹!xDD

吃吃吃

哎呀!

时间到了

都还没来得及洗手天空就被染得绚丽缤纷

还好我做的位置够正点

一边哽蟹一边看烟花。

。。。。

后来有个小妹妹拿了个鱼给我

我这才想起我刚丢了个烧鱼在烤炉上

然后那小妹妹回去的时候喊了一声

sarah!

知情的我们望了望某人

ooi~ sarah咧~ xDD

。。。。

daryl家有四部电脑

没什么人在用

我就霸了一部玩玩。

开facebook

咦?绑牙妹咧

她加我耶

吓死我了。

可能是因为刚开的

朋友少就找我充充数目

管它什么理由

总比某些人来的好

可能只有我这么认为

我觉得这个绑牙妹真的很好笑

如果跟她混熟了一定很好玩~ xDD

不过她看到我好像看到鬼那样

根本没机会混。-__-"

--------------------------------------------

今天我妈来看我了

其实不怎么想她来的

会有压力的咧

还好我当时break。

不过还是跟妈聊了几句

还坐了下来吃吃东西(其实我想试那里的食物很久了)

后来才知晓就算breaktime员工也是不能跟家人在餐厅内坐下来吃饭

幸好那位uncle lim没看到(应该吧?0口0!)

4 comments:

  1. 意思就是?
    我很没耐心就对了?><
    (不过我buddy的容忍度没这么高啦)
    我不是很理解xD
    哈哈
    我要解释!解释xD

    ReplyDelete
  2. 在我印象中睨视那种很容易就dulan人的那种人嘛~~~xDD
    讲笑而已啦buddy~ xDD

    ReplyDelete
  3. 呵呵
    不好意思xD
    我就是那种人xD

    ReplyDelete
  4. 证明了你buddy多了解你~xP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