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小孩子气

今天发生了一件比较不愉快的事。

因为打工的关系

我必须更改我音乐课的上课时间。

由于昨晚哲夜夜不肯入眠

导致我今早不能早起到guitar store。(其实是懒惰起床)

结果呢

就打算在breaktime的时候去换咯。

breaktime

去order staff meal

等啊等

怎么还没好呢?

然后三十分钟过去了

赶时间咧大佬!

然后我就一直催催催

然后就有个人摆脸色给我看

最讨厌我都还没有生气就摆脸色和骂人的人了。(就像我妈妈xP)

不理了

一股气冲到guitar store

搞定后就回去。

饭还是没来==

接下来还有一段故事

不说了。

老实说

我那样做很小孩子气

不过就是不爽人家摆脸色。

--------------------------------------

今天

在还没上班的时候

fred来哲家。

说bert要去ns报到了

接着问我们打工打得怎样

哲跟我的答案大相径庭。

我觉得那里的工作人员都很好

以前我打的那两份工的员工都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而在这里的就好像重返校园了一样

加上全部人都很好笑

还有这工作很中庸

不会太过于繁忙也不会太闲空

在这里打工基本是没有压力的(虽然我一天至少做错一件事-__-

最重要是工钱可观度很高!$.$

不过哲不是很享受

可能只 是我人比较奇怪?

哈!乐观种!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