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趣事

打工
能有什么感想呢?
对我而言这份工做算不赖的了
加上铧也在这里打工
简直就是锦上添花。
不过我觉得我自己还太嫩
很多时候不够醒目
而且还不够沟通
要迈入社会还有一短距离啊。
可能这儿比较多年青人
所以这里的人事不算复杂
也好
学什么都不能操之过急
要按部就班
学会看人也应如此
除了赚钱
也当磨练
此工实在不赖啊。
-------------------------
来说说今天打工的趣事吧~xD
....
kit zai生日
今早
哲开了面子书浏览浏览
刚巧被我看到“kit zai today birthday”这个字眼
我问了问哲杰仔今天生日咩?
他点头道是。
当到了又一城
我忙着宣传杰仔今天生日
有几个人已经祝福他了
最后在yong jian和chiow er在大家面前唱生日歌时
有人问
“今天谁生日哦?”
后来得知不是杰仔的生日
那个kit zai是我学校的hong kit
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
那个waiter一直望着我
铧有个坏习惯
就是喜欢盯着一个地方发呆。
为什么说坏呢?
今天
铧在section C那里看管
突然盯着一个地方发起呆来。
就在他醒过来的时候
他发觉她盯着的那个位置有位女生望着他
傻佬了咯!
刚好隔壁桌有客人唤
铧就走了过去。
这时
被铧“不小心”盯着的女生轻轻地对她朋友说
“ei~刚刚那个waiter一直望着我咧。”
也是丢脸丢到家。
.....
michell生日
这次是真的生日了
很抱歉啊michell
我忘记你的生日了>< 拍谢拍谢。
她跟一大班朋友到又一城庆祝
真好
其实我也很想一大班朋友和我一块庆祝生日的咧~ xDDDD
有一次我serve她们那一班时
我跟michell开玩笑说怎么没我的份
怎么知道她真的就捧着一块蛋糕说是我的
哎哟~so suprise man!
我当时连生日快乐都没说呢
还能有个蛋糕吃
哎~~哟~~~~!
哪有生日的给不是生日的惊喜的?
哎哟!!!
受之有愧呐!
后来还给了我一个小蛋糕
说是吃不完的(那蛋糕可是原封未动的呢)
说给我和我的同事们一块吃的
我看他们都回觊觎那一块secret recipe的蛋糕多于那块的啦
所以我带了回来孝敬哲一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