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home sweet home

Home sweet Home!~ xD

在哲家住了几晚
今天终于能回家了
(不过还是跑了出来写部客 xD)。
这几天都很开心
先是我的生日
哲,bert,yan yee,hee,kuok wah一同和我到time square的bbq plaza吃好料
在餐厅里大家七嘴八舌
最后的rm90+ 就成了这次大快朵颐的代价
不过食材一流
值得。
然后过两天就是我干爸爸,hee的生日
原班人马+昆+daryl一块儿到善美吃火锅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到那里
不过他们都很好玩
我吃得蛮开心的。
这天
我们也跑去康乐的夜市逛。
走啊走啊
竟然给我看见我表妹和Andy
真是巧啊。xD
隔晚
哲叫我call给乖孙
这次我真的拨了。
我先跟她一会儿
然后把电话交给哲
开始了!他们第一次聊电话
看到哲兴奋的那副模样
我不禁莞尔而笑了。
谈了一下子
电话交回给我
我又继续跟乖孙聊天了。
另一个晚上我又拨了电话给乖孙
聊啊聊啊
我想哲应该会比较有勇气了
再把电话交给哲
哲竟然不言一语
蒙闭着嘴
真没用。=.="
两天后
我和哲,bert到giant买火腿和培根还有点果汁
到哲家煮。
这是已经是第二次了
所以这次我们都比较熟练了一点
煮出来的东西比上次好得多
蛮令人满意的
不过!
……
……
……
煮太多了,吃不完。 =.="
在同一天
我们到leisure mall闲逛
我突然提议说到firework玩bumber car
当然
一开始大家的反应是
"不要傻啦!"
不过最后还是被我劝服了
(条件是我作东=O=)
可能是bert的关系
我们都玩的不亦乐乎。
我们去mcdonald买雪糕吃
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白白的isabella!xD
我才刚到
isabella就握着两支雪糕走了。
我们也买了雪糕后又开始闲逛了。=.="
走着走着
又看见isabella了!
真是“你爷爷的”白。xD
isabella和她妈妈在电话店买电话
我瞄了瞄
samsung的
真好
能换电话。
我一直在店附近徘徊看isabella
活像个偷窥狂.-__-
后来yan yee来了leisure mall
反正也是没事做
结果又再玩一次bumber car。 xDD
晚上了
我想都这么久了
应该是时候找她sms吧?
不过又有点犹豫不决
担心她在忙
发之前
一味儿望着电话想想想
……
……
……
哇!
电话怎么响了?
原来乖孙打电话来。
问我会不会弄舒缓喉咙的凉水
我哪懂这些
突然想起fui leng说过盐能消喉炎(好像是)
加上以前我阿姨给我喝过加盐的可乐
我就介绍乖孙咯。
不久
哲从外头回来了
我想着这次一定要让哲跟我乖孙聊天
等哲洗了澡后强逼他
谁知道在等的同时
哲竟然给我跑去睡觉了。=.="
盖了电话以后
我握着电话
随便啦!死就死啦!
sms问她睡了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等了好久她才回复。
好久
好久没有收到她的信息了
实在开心。xD
聊到十二点多
她去睡了
我想我也该是时候进入梦乡了
就在这时我表弟竟然call来
最讨厌就是被吵醒。=.="
盖上电话以后
发觉睡不着了
就跑到楼下跟哲哥哥一起看one piece
不知道他哪里来的注意
问我要不要看恐怖片
好咯。
《鬼影实录》
开始了!
这故事说一个女生被鬼缠身
他男友就时常开着录影机
希望拍到东西作研究
以能替女生脱离鬼的纠缠。
这部片子吓人的只有那两幕
也不算是吓人
只是让人不寒而栗
2/5*。
不过有一点很好笑
哲的哥哥说这部电影的开幕
跟黄色影片的开幕相似
是喔
这样都能让他联想到
厉害。xDD
因为昨晚看戏看夜了
日晒三杆才起床。
今天是我表演的彩排
我和哲搞错了以为是两点其实是四点
无所事事的当儿
我们再次到leisure mall闲逛。=.="
四点了
开始彩排了。
一开始就有两位小孩子四手联弹
超好听,不知道是什么谱子呢?
接下来的也是小孩
不过我觉得他们像是在练习多于表演
你能明白我意思吧?
大概四十五分钟后
先是哲独奏
完了
我们就开始合奏。
也许是太紧张了
虽然还不错
可是发挥不到水准。
演完了
我的脚一直在抖
有位家长还问我是不是抽筋了。=.="
我跟哲又到leisure mall闲逛了
突然
yan yee跳了出来追着哲来打
原来hee和bert他们也来了leisure mall闲逛。
反正没事做
我们又去玩bumber car。xD
全部回家了
我到哲家收拾我的物品后就跟bert在leisure mall闲逛。
我们在big apple吃了点甜甜圈后就去找晓倩。
买了个杯子
准备送给我妈妈的
因为我妈妈也要生日了
不过那天她会在泰国我会在云顶
不能一块庆祝啦
买份礼物送给她吧
希望她多喝点水别喝这么多酒了
还有我会孝顺她一“杯”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