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大学的交际

明天正式开始我的大学(学院)生活了

看了看时间表脚都软了

将会有一段时间很忙

早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的嘛。

还是很担心交际问题

害怕交不着朋友

大学里人际关系占很重要的一环

-生病或意外发生不怕错过当天课程的内容

-不用烦恼组队问题

-容易获得更多课内课外和学校的资讯

-压力都这么大了,没朋友在身边倾诉哪行?

我有一位朋友曾说过

一位真心的朋友不会介意你会不会讲话

我到现在都还不是很认同

在交朋友的法则里永远存在着需善言语

不需要很幽默

至少要懂得在适当时间讲适当的话

不然没人会愿意进一步了解你(除非你样子够特出)

朋友都交不到了

真心的朋友?

戏剧里发生的剧情永远永远只能当参考

不要期待能像男女主角般的幸运。

题外话:只有我的dear才不觉得我的人闷。xDD

这些都只是我的经验

请大家不要轻易被动摇

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

还没开始上课就给自己制造这么多烦恼了

顺其自然吧

也许我能像戏剧中的男主角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