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小说

昨天去了pavilion的times书局

看到亦舒的小说系列

见钱包有点钱

我买了他(应该是)最新的小说

《天堂一样》

读了百页

超赞的!

亦舒的《天秤座女孩》是我人生第一本完全读完的小说

没记错当时我好像还是初二呢

读完了也不过一知半解

只记得结局很悲。

亦舒的语法和文笔能力相当高

以前的我虽看不懂却很喜欢

不过看完了《天秤座女孩》后

实在看不下他其他的作品

不过《天堂一样》我倒是看得明白

华文造诣提高了?哈

以前很喜欢市川托司的恋爱小说

其中最喜欢的就是《恋爱写真》

后来还多买了几本他的作品

《如果整个世界都下雨》,《等待,是为了和你相遇》,《现在,很想见你》……

当时他的书在书局里一天比一天少

慢慢地消失了

还真有点失望。

期间我还读过数作者的小说

都是些爱情的东东

故事缺了点真实感

文法相普。

昨天还买了许友彬的书

《鹅卵石》

还没开始看呢

第一次买他的书

不知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